椿棠

你知道我爱过就好

别叫我宝贝

外冷内热航&活泼开朗润

校园/甜/短打

私设/勿上升小孩



他们冷战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放学时间到了,陈天润正准备去找左航。却看见左航被一个高一的小学妹拦住了,从身后扭扭捏捏的掏出一封粉红色的信。身旁的小姐妹在旁边跟着起哄,接着发生了用脚趾头都能想到的一幕



“左航学长,我喜欢你!”



陈天润看到这一幕,气的想原地旋转360度,等心情平复下来后,走到左航旁边。



“同学手伸出来一下”陈天润这话是对左航说的



尽管不知道陈天润要干嘛,左航还是伸出的手。



捏着陈天润眼疾手快的,把左航手上的小皮筋扯了下来。并对他说



“小学妹的小皮筋更好看哦!”接着傲娇的抬起头走了



左航对着小学妹苦笑了一下,接着马上追了上去



结果发现陈天润早跑了



左航出校门看见自己半个月都见不到一面的妈妈,脑子直接炸了



在车上左航妈妈问左航



“怎么了?被人打了愁眉苦脸的?”接着还笑出了声



听到这句,左航立马炸了“怎么就被人打了?我人缘那么差吗?”



“那具体说说”左航妈妈说



“之前不是说我找了个对象吗?今天有个高一的找我表白。刚好被我家那个看到了,然后就……”左航毫不避讳的说了出来




 主要由于家庭原因,左航妈妈长时间在外地,本身成绩也好,左航妈妈倒是想让自家儿子找个对象。有个照应



“儿子,你怎么这么傻呀?找个机会跟人家解释清楚,然后带回家吃个饭,到年龄赶紧结婚,再生个孩子,我来带……”左航妈妈开始畅想未来




“哎,不是妈你没事儿吧?怎么说结婚这事儿上了?人都还没哄好呢”



“我管你呢,明天带回来吃饭。哦,对了!小润喜欢吃什么?”



“你随便做,我先去写作业了”然后飞快的跑回了房间




第二天

教室



“我跟你说当时那个学妹就,一下把人拦下来,然后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个信,然后他那群小姐妹就开始尖叫。幸亏隔得远不然耳朵都给整聋了,然后就表白了”陈天润一脸兴奋,手舞足蹈的跟张泽禹描述



“哎,我说左航也没答应吧,这么激动干嘛?”张泽禹听着这奇葩的描述,不禁感慨



“对啊,他好像没答应,完蛋闹过头了,得找个机会解释一下”陈天润自顾自的说



“同学们收拾东西去礼堂”班主任进来说



“哇,又去礼堂,烦死了”张泽禹无语的说



礼堂



“老师,我要上厕所”陈天润乖巧的举起手,是不是真的要上厕所,纯属因为无聊



“去吧,赶紧回来”班主任说



“老师,我要上厕所”左航看到陈天润出去后也跟着要出去 ,不是一个班自然也没怀疑班主任便把他放走了



进厕所恰好发现刚洗完手的陈天润 ,心生一计,便把人推进隔间,一整个人把陈天润压在墙上



“哎呀,宝贝,别生气了,我又没接受”

“烦死了,别叫我宝贝”

“那阿润还生气吗?”

“你猜”

“那你就不生气了,小皮筋给我呗”

“呵呵,被我吃了”

“不信”

“那你自己翻”

“好啊”



说完后便上了身下的人,边吻还边在上身摸索,最后在校服里边的口袋发现了小皮筋戴上之后才不舍得离开



“我找到了,厉不厉害呀?”

“你真厉害,差点把我憋死”

“哎呀,别生气,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

“去你家吃不好吧?”

“没事啦,我妈让你来”

“什么?!”陈天润,瞪大自己的双眼

“对,所以放学等我,再见了宝贝”

“都说了别叫我宝贝!”




左航家


“小润吃这个,阿姨特地炒的,还有这个。哦,对了,你吃不吃辣 ,吃不惯跟阿姨说”左航妈妈看自家儿子真把未来儿媳带来了 高兴的合不拢嘴



“ 阿姨做的很好吃”陈天润一句话就把左航妈妈夸的开心的要命



“妈,你怎么偏心呢?”左航看到陈天润碗里的菜都快溢出来了



“哎呀,不偏心,我也给你夹”左航妈妈懒得计较



“宝贝,看来妈很喜欢你”饭后左航对陈天润说



“是呀,阿姨太热情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不是,你又叫我什么?”



“宝贝”



评论(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